k:!o

-
在这里发些陆沉的疯

千恩 | 冬夜 | Insert music

千指大人×郑有恩
交往中
ooc有|私设有

1.做作业

对于高中生来说,喜欢的人给自己补习意味着什么?

“这里的旋律分析不对,第四小节中的还原re只是临时变音记号,不能当做调号判断调式。”清亮的声音在右侧响起,偶然间拂过鼻尖的是女孩秀发间洗发香波的残香,指引知识点时无意间触碰的指尖,平日里忽略的细节如今轻易便使千指大人成了瘾,根本无暇顾及对方口中李重光的各类知识点。

女孩对如瞳这般不认真的表现十分气愤,合上了书本坐在一旁赌气地咬着果汁的吸管以此发泄对自己女朋友的不满。

如瞳心知理亏,抿了抿嘴唇伸出去想要够着郑首席的手不自觉中带了点撒娇的味道,被生着气的小公主拍开了,力道不大像小猫的肉垫通过手部的触碰酥了如瞳的心。

拍过来,拍过去,一次认真的生气在无意中变成了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千指大人轻咳一声企图让自己的自制力回炉控制一下自己捉弄女孩的小心思,只是首席微红的耳尖在白皙的皮肤上实在过于醒目。不调笑一番有些对不住如今正正好的天时地利人和?

“到底还学不学?”

要生气了。如瞳挑眉乖乖将注意力从首席漂亮的耳尖扯回到眼前的卷子上。

奈何五线谱对每位初学乐理的民乐生来讲都有一定难度,两个小时一张卷子对如瞳来说已经算新的突破。但就郑有恩的角度,这个速度堪比蜗牛爬山。

首席难得没有开口打击自家姑娘的识谱能力,看她写完一份卷子反而有松一口气的心态,转身将课本和笔记收拣整齐拿起琴盒准备走人。

“等一下!”



“如瞳,浴室里没找着吹风机..”女孩轻亮的声音将千指的目光由屏幕上引了过去。

方出浴的美人如玉的肌肤透着自然的红,浅色猫咪暗纹的甚平有些宽松,丝绸的料子在人抬手擦拭秀发时下滑,露出女孩多年练琴习得的好看的小臂曲线,配上一双水灵的大眼。

美景。如瞳一面在心中给自家女孩打着call一面绷着脸给人找吹风机。

今天的千指大人很后悔没及时拿出单反。

千指的手穿过女孩的秀发,似乎是温度控制的太好,被细心伺候的郑首席在吹着头发时睡着了。眯着眼的女孩靠在怀里像极了阳光下打盹的猫,软乎乎的身子,长发间是与自己相同的香味。

窗外细雪,佳人在怀的感觉不是一般的美好。细心为人盖好被子,轻吻落于梦中人的眉心。

晚安,我的女孩。





书桌上方的摆钟显示如今的时间是凌晨零点,定时的空调已经停止运作,取而代之是刚被有恩开启的暖片,一旁浅色的加湿器依旧勤恳的吞云吐雾。

有恩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与入眠的那人相叠。姑娘的玉指名符其实的纤长,有时甚至让提琴专业的自己心生嫉妒。十指连心,这样好看的手的主人往往心细如丝,交往以来的点滴的确证实了这一点。

她好像以为我真的睡着了..。素来端庄的首席捂着嘴轻声的笑着,在这样温暖的房间,枕边是中意了许久的姑娘,卸下往日矜持的伪装,趁着夜深小公主总想做些平日里“离经叛道”的事情。

十指交握,在对方眼睑落下印记。

晚安,我的姑娘。




end
番外已经写好了,正文动笔还会远么?x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