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
在这里发些陆沉的疯

千恩 | 冬夜 | Insert music

千指大人×郑有恩
交往中
ooc有|私设有
官逼同

1.做作业

手机上方的通知栏显示如今的时间正好23:00,与室外飘雪的寒冬不同,卧室内的温度定在人体最舒适的27℃,从母亲那借来的加湿器正在书桌旁边勤恳地工作着,借着水汽使玫瑰精油的香气铺满房间。

接收邀请的女孩如今正在房间自带的浴室内洗澡。浴室的隔音并不算好,水珠敲击的仿佛不是透明的防滑垫而是越发不受控制的心尖。

为了邀请这位西洋乐的公主,如瞳可说是开了许多新领域。到现在她还记得向父母提及有朋友抵宅留宿时,视频通话那头父母的表情。

心情复杂。轻咬着下唇,心中的紧张在如瞳揉皱的浴衣袖角被具象化。为女孩准备的睡衣是tutuanna冬季新款的和风甚平,如瞳见到那款式的第一眼就想到自家的小公主,想送这位矜持又骄傲的女孩一份小小的礼物以纪念交往的第一个雪季。说不期待看到女孩穿上绝对是假的。

也就为这简单甚至幼稚的理由,一直以来直面本心讲究主动出击的千指大人,内心经过无数次预演终于在那天专业课后站在了女孩的琴房门口。

“要我周末辅导你乐理?”突然收到邀请的女孩,好看的眼睛带着疑惑的目光直视眼前这位有些别扭的姑娘。
完了。千指大人抿着唇想到,看着她的眼睛一切预演都是扯淡。“不方便就算了。”
这话贝塔听了想打人。
两人间难得的出现沉默,破开这道沉默的是女孩口中轻的只有两个人才能听清的应许。
“那我先走了。”匆匆将手中的杯子交与女孩如瞳便跑开了,“周五校门口见!”

怀中抱着那人送来的热饮,不经意间笑意沿着嘴角攀上眉眼。

tbc
我是正文一字未动却脑洞大开写番外的KIO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