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
在这里发些陆沉的疯

✨谁不喜欢亮晶晶的小物什呢?✨


占tag歉🙇🏻‍♀️

📫这是条抽奖

曾暗自约定当follower与关注数持平便发起抽奖作为回礼

考虑到小伙伴里有一半是曾经写同人时➕我的..(停更真的很抱歉)

         ⬇️所以有两个礼物(可以选择)⬇️

👉🏻通过同人文fo我: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现在的cp写一篇短文(如果我的文风还能让你满意)

👉🏻通过手帳fo我:小卡➕大卡➕透明卡➕部分手帳胶带素材分装(风格见lofter)


⚠️参与方式:

fo我

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数字盖楼

11月15日抽取一名follower(如果没人参与,就黑箱亲友)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厚爱🙇🏻‍♀️

评论(11)

热度(37)